武汉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突击检查哪家餐厅由你定
2018-01-23 11:0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突击检查哪家餐厅你说了算

楚天都市报讯餐厅的食材来源是否安全?后厨卫生状况是否达标?预订的团年饭餐厅能放心吗?昨日,武汉市食药监局宣布,该局首次将“指挥棒”交给市民,由大家投票选出希望突击检查的厨房。

随着除夕临近,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在餐厅预订团年饭。为了让大家吃得放心,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承办团年宴的大中型餐馆、中央厨房、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为重点的食品安全大检查。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至25日,市民可参与投票选出最希望“突击检查”的餐厅后厨,得票数最高的前10家酒店,执法人员将采取突击检查方式检查。目前,武汉市食药监官方微信号“康康姐”已列出全市30家大中型餐饮机构名单,投票25日24时截止,微信关注“康康姐”即可投票。市民也可以直接提名希望被检查的餐厅,提名较多的餐厅也可能被列入突击检查名单。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