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新建猛兽馆却无简介牌 游人不识猛兽真面目
2018-02-23 11:37: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动物园新建猛兽馆却无简介牌 游人不识猛兽真面目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22日讯动物园新建猛兽馆,引进了新动物,可笼外没有简介牌,让人看着稀奇却不知所以。今天,市民杨先生向武汉晚报反映,建议动物园完善简介牌,让大家观赏之余长点知识。

杨先生家住武汉动物园附近,经常带着自家小孙子去动物园游玩,让孩子了解动物,增长知识。昨天,他又带着孙子前往动物园,发现去年年底建一个场馆里,已经有新动物住进新家。

杨先生给孙子介绍新动物,却发现自己只认识东北虎,有两种猫科动物他也没见过。他想通过动物简介牌了解,但笼外却没有找到简介牌。

今天,武汉晚报记者联系武汉动物园反映此事。工作人员介绍,新馆于春节前建成,入住了4种猫科动物,分别是东北虎、金钱豹、狸猫和薮猫,其中薮猫是去年农历腊月二十八晚间才引进,其他三种则是旧馆迁移过来。

由于春节期间印刷厂放假,简介牌没法打印,原有动物都有简介牌,对于薮猫,园内则临时用A3纸打印了一个简单介绍,可能市民游玩时没有注意到。目前,简介牌都已经进行了安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