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景区突发山体滑坡 导致400余名游客滞留
2018-03-09 10:32:00 来源:平安武当山

原标题:武当山景区突发山体滑坡 致400余名游客滞留

由于近日的连续阴雨天气,3月8日,湖北武当山景区距离琼台景区不足一公里处突发山体滑坡,景区公路被阻断,造成400余名游客滞留。经过当地政府多部门紧急抢修,40分钟后,交通初步恢复,截止下午2点,滚落的大石块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

据武当山警方介绍, 8日上午10点30分许,交警姚大海等人正护送一辆安装防护栏的大货车前往武当山景区大湾村时,发现不远处一山体突然有大量石块滚落在景区道路上,通过现场查看,滚落在道路上的石头数量达10余块,其中最大的一块重量达十余吨,正好横在道路中间,将景区道路阻断,导致多辆旅游大巴无法通行,400余名游客滞留在此,为确保安全,交警临时实施了交通管制。

险情发生后,武当山政府多部门联合开展应急抢险工作,在抢险现场,交警、派出所、景区管理、公路、旅游车队、索道公司等部门历经40分钟的抢修,基本排除了道路上的险情,交通初步恢复,400多名游客得到安全疏散。截止下午2点,道路上的滚石彻底被清除,交通恢复正常。

责编:徐曦露

你在消费中遇到过烦心事吗?我们帮你维权!

从今天开始,大楚网联合楚天都市报推出“楚天关注315”栏目,发起维权征集令。如果你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受过虚假宣传的“忽悠”、售后维权无门,欢迎向大楚网提供线索,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进,揭秘商家陷阱,协助消费者解决纠纷,最大程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维权入口:

方法1:点此链接>>>>,进入页面留言。

方法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腾讯大楚网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楚天关注315”,进入页面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