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注意了!襄阳这座大桥将半封闭施工15天
2018-03-13 15:29:00 来源: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

原标题:车主注意了!襄阳这座大桥半封闭施工15天

2013年10月1号东津大桥正式通车,经过5年的风吹日晒,大桥的“拱肋”开始脱色,部分桥体出现生锈起皮现象。

昨天起,大桥管理处从上午6点至晚上6点对桥面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工期为15天。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在东津大桥由西往东的行车道上看到,施工方在通往东津方向的快车道上放置了安全锥,施工现场两辆吊车将工作人员从地面吊起,并用专业打磨仪器将桥体上的锈迹打磨掉。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要先把桥上的铁锈打磨掉,然后刷上防锈漆,最后将桥中间的“拱肋”恢复原色。

据大桥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根据全市“清洁家园见行动,东津大桥从今天开始将会对红色拱助部分进行除锈 、刷新 、维护。届时会有大型吊装设备占用车道施工,占用桥面上的一个车道,对车辆正常行进有一定影响,施工结束后将道路恢复通行,驾驶员朋友经过应减速避让慢行。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