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男子转发血腥恐怖视频 被警方依法刑拘
2018-03-13 15:29:00 来源:黄石公安

原标题:黄石一男子转发血腥恐怖视频,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日前,黄石一男子在聊天群转发血腥、恐怖的视频信息遭到群众举报,3月8日,该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事情得从2月1日说起。当日13时许,一个网名为“一生**”的网民在某聊天群中发送了一段时长1分53秒的暴恐视频。

视频中,一名黑发男子被固定在地上,另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拿着刀不顾黑发男子的挣扎,用极其残忍的手段对黑发男子开膛破肚,挖出了黑发男子的心脏,并得意得伸到镜头前…… 该视频场面暴力、残忍血腥,传播后遭到群内网友举报。

在黄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和社区干部的帮助下,西塞山分局黄思湾派出所民警迅速锁定了传播暴恐视频男子的真实身份:男子姓赵,今年62岁,家住黄石大道附近,靠养狗为生。

2月10日,黄思湾派出所依法传唤赵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里,赵某承认了自己转发血腥视频的事实。3月8日,通过进一步调查取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条第二项规定,黄思湾派出所依法对赵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网民,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对制作、传播、非法持有暴恐音视频的违法行为,一经公安机关查实,将严格依法处理。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