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失态谩骂路人还袭警 因妨害公务遭刑拘
2018-03-14 07:4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酒后失态谩骂路人还袭警,酒醉男子妨碍公务被刑拘

楚天都市报3月13日讯随地打滚,沿路撒钱,谩骂路人,袭击警察……这一连串的“操作”,出自于一名醉酒男子之手。12日下午,这让一幕就发生在东湖高新区高新六路上。

当天下午4时48分许,东新公安分局万科魅力之城警务站民警陈智接到群众报警:高新六路清江工业园有人醉酒闹事。接警后,陈智和一名辅警立即赶往报警所在地,发现一名男子正坐着路边,不时睡在地上打滚,口里嘟囔随意谩骂,推搡和挑衅过往路人。见此情景,陈智和随行辅警立即上前阻拦。

“一靠近他,我们就闻到浓烈的酒味,他当时神志非常不清醒了。”办案民警陈智介绍,一看到警察前来,该男子立即从地上翻起来,并将身上的手机和钱包砸向民警,见身上没有其他物品,该男子又将鞋子脱下来甩向民警。由于事发道路人流、车流量比较大,担心男子再生事端,陈智和随行辅警决定将男子带往路边休息醒酒。

刚准备扶他起来,男子却向民警冲过来,并猛地跳起来朝陈智踹了一脚,并挥拳向陈智头部猛砸。见该男子已失去理智,陈智和辅警立即将其按住,但在搏斗中,陈智的右腿裤腿还是被该男子撕烂。担心男子酒醉再生事端,陈智立即将该男子移交到同心派出所。

当日20时许,醉酒男子梁某酒醒。据梁某介绍,事发前,他因家里的一些琐事与家人吵嘴,一个人躲在家中喝闷酒。由于心里有闷气,就走上街头发生了上述一幕。事发后,梁某对醉酒殴打民警的事后悔不已,他说,酒后失态自己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直到看到了民警执法记录仪才恍然大悟。

目前,梁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同心派出所刑事拘留。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