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省美容费用 盗走价值2000余元面膜等财物
2018-03-14 08: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子偷面膜“爱美”不可取!

楚天都市报3月13日讯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家住东西湖吴家山的女子易某这样的“爱美”方式不可取:喜欢美容的她,为节省美容费用见财起意,盗走了商家2000多元的泰国进口面膜等财物。今天,易某被关进看守所,后悔不已。

易某27岁,家住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四明路小区。2月19日中午12时许,易某独自来到吴家山街三秀路一家大型商场闲逛,隔着玻璃发现,自己经常购衣服的商场二楼一家商铺内有一只黑色行李箱。因商铺店主段某回老家过春节放假而无人照看,于是用手抽开商铺失灵的门锁,进入商铺。易某打开行李箱,翻出了许多泰国进口的面膜等美容产品,考虑到自己美容正好用得上,于是偷拿商铺内的环保袋,将段某放在行李箱内的泰国进口美容产品全部盗走。事后,易某还顺带偷走商铺内的毛衣及仿LV提包等财物后,溜之大吉。

2月27日,当商铺店主段某从返回商场经营商铺时,发现美容产品被盗,于是向报警。吴家山街派出所刑侦民警阮浩、李伟等人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并调取商场内的监控视频资料进行追踪时,发现2月19日中午12时许,一名青年女子进入段某的商铺将段某放在行李箱内的泰国进口面膜等美容产品盗走,并盗走商铺内的部分衣物和一只仿LV提包等财物。

民警通过商场获取的相关线索进行摸排、调查,并通过商场及周边视频进行广泛排查和追踪,发现案发时段盗走段某泰国进口美容产品等财物女子进入了吴家山街四明路一小区内。民警分析该女子可能居住在该小区,于是决定进行守候布控抓捕。3月13日下午2时许,刑侦民警阮浩、李伟等人经过连续多日在小区大门口守候布控,终将盗窃段某价值2000多元泰国进口美容产品及衣物、提包等财物的易某抓获归案。经民警突审,易某如实交待了盗窃段某进口美容产品用于自己美容及盗窃衣物等相关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