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一条路有5个路名 市民直呼犯晕城管称将整改
2018-03-14 12: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蔡甸一条路有5个路名 市民直呼犯晕当地城管委表示将整改

楚天都市报讯有网友向楚天都市报反映,从蔡甸区蔡甸街出发向南前往高湖方向有一条道路,但是在不同的平台上标注出5个不一样的路名,让人头晕。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核实后,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了有关部门。

该网友称,这条道路在蔡甸城区老屋台附近的路牌标明“通城道路”,在南环路上的标牌标明“通城路”。该路段蔡甸城区依山龙郡小区附近的一段又标注“茂兴路”。同时,在手机地图上,靠近长江大学的一段又标注为“清江路”。更让人奇怪的是,在这条道路的公交站牌上,相关标注却是“天鹅湖大道”。

记者与网友张先生取得联系,他称:“这么多的路名,真的有些叫人犯糊涂,看得头晕。更奇怪的是,该路段沿线都没有一块明显的路牌标识。”

昨日上午,记者驾车从高湖大桥开往依山龙郡小区,长约5公里的马路两边,没有看到任何路名标牌。沿线两边的公交车站站牌上,标注为天鹅湖大道华家台站、天鹅湖大道余家台站等站名。机动车道上方的交通指示牌上,从高湖大桥到依山龙郡小区段,标注为“通城路”。而从依山龙郡小区往北到蔡甸大街方向,路边标有“茂兴路”字样。从高湖大桥开往依山龙郡小区路段,记者使用的手机地图导航上显示的却是“清江路”。

蔡甸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路是从蔡甸大街到大集街,在交通部门内部也叫蔡大路。这条路一端与天鹅湖大道相连,可以说是天鹅湖大道的延伸段,所以有人叫天鹅湖大道。同时,过去这条路也叫通城大道。但是,从来没听说过叫清江路,不知道手机地图是如何标注的。这条路由交通部门和城建部门分段修建,具体应该叫什么他们无法确定。

随后,记者又来到蔡甸区民政局查询。该局提供的文件显示,天鹅湖大道西起京珠高速周家大湾涵洞,东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学路止。从周家大湾涵洞往蔡甸街方向这段道路具体叫什么名字,民政部门没有收到备案。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条道路已移交给蔡甸区城管委管理。昨日下午,该委行政许可科相关负责人听完记者的介绍后,立即带人沿路实地踏访。该负责人踏访后表示,网友的反映基本属实。下一步,将先和民政、规划、交通、建设等部门合作,弄清楚这条道路到底叫什么名字,然后再对沿线标示标牌规范整改。

对于手机地图上关于清江路的标注,记者已在该手机地图官方网站上的意见反馈栏里留言,截至发稿时暂未得到回复。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