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起湖北多地气温猛降10℃ 6至7级大风来袭
2018-03-14 15:28:00 来源:湖北气象

原标题:气温猛降10℃,6-7级大风来袭!

昨天白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再度攀升,全省几乎都超过20℃,襄阳、十堰部分地区更是达到了27-28℃!

武汉昨日最高气温也达到23.9℃,刷新了今年最高气温新纪录。就在小伙伴们以为雨水即将失约时,昨天傍晚咱们就迎来了降水。

雨情快报

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和鄂东北东部出现小雨,恩施部分地区中雨。

省内局部地区出现雷电。共2县市中雨,44县市小雨,最大降水为建始24.9毫米。

在雨水的影响下,今晨宜昌、恩施、荆门、仙桃等地局部出现了大雾。

近期雨水频繁,空气湿度较大,易出现雾天,提醒司机清早驾驶时小心慢行,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预计,今明两天,我省仍将以多云到阴天为主,东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出没。

值得高亮注意的是!冷空气即将发威!后天,气温会出现6-10℃下滑!

今天最高气温:

鄂西北23-25℃;其他地区20-23℃

明天最高气温:

鄂西北23-25℃;其他地区20-23℃

后天最高气温:

大部地区12-15℃

此外,随着冷空气到来,北风也明显增强!明天和煦的南风就将转为北风4-5级,阵风6-7级!

天气娘提示

后天,气温下降剧烈,风力强劲,提醒大家穿着保暖防风的春装,户外行走可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从老树或破旧广告牌下行走,以防高空坠物伤人。

说完了风雨欲来的天气,咱们说点开心的事儿~武汉东湖樱园部分早樱已经盛开,细雨赏樱别是一番风味,小伙伴们可以约起来啦~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