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附赠服务提前到期 “武汉恒信星凯”被罚
2018-03-17 11:3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恒信星凯”被罚3万元

楚天都市报讯(通讯员张镝)免费附赠给车主的导航服务提前到期,侵害了车主的合法权益,昨日,武汉市工商局对外详细公布了武汉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案。

武汉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销售凯迪拉克牌汽车中,明确表示凡是购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免费附赠一年安吉星导航服务的优惠活动。

但是,该公司为完成汽车厂商的季度销售目标,在未完成车辆销售的情况下,提前激活了安吉星服务功能,车辆销售后也未如实告知消费者安吉星服务功能提前激活的信息,致使购车人应享受的免费附赠一年安吉星导航服务提前到期。

该公司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工商部门对该公司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进行了处罚,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人民币3万元。

武汉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现在很多商家为了促销,给消费者额外赠送了一些增值服务,商家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服务信息应当真实、全面、准确,广大消费者发现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时,应积极向工商部门投诉举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