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一司机等红灯时昏迷 交警及时送医脱险
2018-03-17 17:08:00 来源:三峡晚报

原标题:司机等红灯时昏迷,交警及时送医脱险

16日早高峰,一司机在伍家岗区同强路口等红灯时突然昏迷,幸亏交警及时发现联系送医。目前,男子已无大碍。

当天早上8时30分,一辆银色雪佛兰轿车沿城东大道驶到同强路口时,红灯亮起,车辆停车待行。然而,绿灯亮起时,该车丝毫未动。一时间,后方车辆出现拥堵。

在附近执勤的伍家交警城东中队民警黄必荣赶来,发现驾车男子靠在椅子上,双眼紧闭,一动不动,处于昏迷状态。黄必荣判断,男子要么突发疾病,要么涉毒。很快,他联系派出所及急救车赶来,医生初步诊断,男子是低血糖导致昏迷。

医生把男子带回医院确诊为低血糖,排除了毒驾。经输液治疗,男子逐渐恢复意识。他表示,十几岁时就发现有低血糖,之前昏迷过几次,但都不太严重。“这一次幸亏交警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