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男子得二胎后觉得压力大 企图靠吸毒减压
2018-03-17 17:08:00 来源:云上黄石

原标题:男子得二胎后觉得压力大,企图靠吸毒减压

3月14日,黄石一男子因吸毒被抓,民警问其吸毒原因时,该男子竟称妻子生了二胎家庭压力大,妄想靠吸毒减压。

当晚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在交通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一见到民警,便露出慌张的神色,并加快步伐想离开民警的视线。该男子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将男子拦下,进行盘查。

面对民警,男子十分慌张,连称自己没有做违法犯罪的事,并一直推脱自己有事想要离开。民警根据多年办案经验,断定男子有问题,遂将其带回所内调查。后经人体尿液检测,该男子毒品尿检结果呈阳性,涉嫌吸食毒品“麻古”。

面对不争的事实,男子低下了头,承认自己当天中午在家中吸食了毒品“麻古”。

原来,男子姓肖,今年31岁,黄石人。曾于2012年6月因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

民警询问其为何再次吸毒时,肖某给出的理由居然是妻子生了二胎,自己没有固定工作压力很大,便再次犯错。

肖某对其吸毒行为表示万分悔恨,称吸毒并未使他压力减少,还因违法增添了压力,现在被抓,还会给孩子树立了一个坏榜样。

目前,肖某因涉嫌吸毒被黄石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