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现金落在高铁上 钞票编号多是吉祥数字
2018-03-18 10:32: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2万元现金落在高铁上 钞票编号多是6666等吉祥数字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3月17日讯17日,武汉客运段担当深圳北至漯河西的G554次高铁列车上,列车长彭毓敏车上巡查时发现了一个钱包,打开一看竟全是美元和人民币,折合人民币两万多元。其中多张钞票是的编号尾数是6666,9999这样的吉祥数字。几经周折,列车长终于联系上失主。

17日,G554次高铁列车行驶到长沙与岳阳区间时,彭毓敏发现了这个遗落在座位上的钱包,几经询问无人认领。打开钱包寻找乘客信息,彭车长却惊讶发现,钱包里有三千多美元现金,还有四千多元人民币。其中部分钞票的编号尾数竟然是6666,9999这样的号码。

考虑的失主可能已经下车,列车长彭毓敏试图联系12306查找,恰在此时,失主通过12306联系上了列车。

核对无误后,彭车长与乘客约定,暂将钱包寄存岳阳东站,等他去取。

原来,失主洪先生是福建泉州人,在长沙南站下次时,不慎将钱夹遗失在座位上。

17日下午,找到钱包下落的洪先生对列车工作人员如此热心做法表示感谢。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