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5万元销售单遗失 幸遇公交好司机帮忙找回
2018-03-18 11:38: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乘客遗失5万元销售单 幸遇公交好司机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廖瑜、汪仔燕)“真的很感谢你们,要是背包遗失了,那我这个月的奖金提成可能就泡汤了。”前晚10点,市民张女士(化名)来到520路起点站汉阳大道周湾站点调度室。从驾驶员舒建平手中领回遗失的背包,连声道谢。

据张女士介绍,她在汉正街一家美容店工作。前晚7点30分下班后,她在顺道街站点乘坐520路公交车回家,车到知音西村站,她下车时将背包遗失在座位上。

张女士说,一下车她就发现背包掉在车上了。“背包内有5万元的美容销售单、钱包、身份证、银行卡,可以说是我的所有家当。”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车到520路起点站汉阳大道周湾站点寻求帮助。

这辆公交车行至永安堂站时,驾驶员舒建平无意发现了前排座位上有个女式背包,询问乘客无人应,便将背包拿到驾驶室保管起来。晚上9点50分,车到周湾站后,舒建平立即把背包交给了线长艾轶,二人查看背包,并没有发现任何联系方式,正发愁时,张女士坐的士赶到。

(责编 杨瑞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