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遗失物品浑然不知 还质疑列车员是骗子
2018-03-18 12:4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旅客粗心遗失物品浑然不知,列车员打来电话被疑骗子

楚天都市报3月18日讯自己的背包遗失了还一直不知,直到列车员打来电话,这名粗心的失主还以为列车员是骗子!

3月17日14:45,武汉至深圳北的G1009次列车到达终点站深圳北站后,列车员李晶巡视车厢时,在3车12A座椅上发现旅客遗失的一件物品——黑色单肩包一个。

李晶连忙将捡到的物品送至列车长叶微手中。经清点,发现包内有现金575元,首饰若干,高级化妆品若干,银行卡两张,名片盒,以及其他物品。

叶微顺着名片上的手机号码逐一拨打,终于联系上了失主伍女士。伍女士接到这个电话还以为列车员是骗子。直到列车员说出伍女士丢失的相关物品证件后,伍女士才相信自己的东西丢了,于是连忙向列车工作人员致谢。

应伍女士要求,叶微通过G1036返程车次,把遗失物品递至荆州车站,待伍女士返回荆州时自行领取。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