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今起开始实名赏樱 1.5万人限额已约满
2018-03-20 08:20: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汉大学明起实名赏樱 1.5万人限额已约满

湖北日报讯3月19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武汉大学获悉,该校从20日开始实名赏樱。首日1.5万人限额已约满。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现场看到,武汉大学樱花已盛开,预约游客通道已准备就绪。学校在社会公众可以通行的6个校门和校园中心区域入口布置了9台带有人脸识别技术的自动闸机。在网络上预约成功后,社会公众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并接受闸机“刷脸”验证,只需要1秒钟左右即可通过闸机进入校园。

社会公众只允许从武汉大学正门、附中门、西门、茶港门、文澜门或东门等6个校门,凭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台居民通行证、护照)经首次核验预约信息后进校;在校园中心区域,社会公众需接受预约信息第二次核验方能进入。

为了让公众有尽可能多的机会成功预约,武汉大学实行每天提供一次预约的方式分配参观资格,从技术上实现预约机会最大化。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