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上月房价微跌0.1% 刚需优先选房全面铺开
2018-03-20 12:4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上月房价微跌0.1% ,刚需优先选房全面铺开

楚天都市报3月19日讯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上个月新房价格微跌0.1%。业内分析认为,2月份武汉入市楼盘较少,且集中在新城区等地,因此价格有所回落。

继去年12月份和上个月连续上涨后,武汉新房价格转跌。业内人士分析,2月份有春节长假,武汉尤其是中心城区入市楼盘较少,三环外、新城区等区域开盘项目较多,因此拉低了成交均价。

而近日开始,武汉全面推行刚需优先选房,最近开盘、符合条件的项目都将拿出四成房源供刚需家庭优先摇号,集中在蔡甸、东湖高新、汉阳四新和江夏等区域。

而根据江夏某即将开盘项目发布的开盘方案,刚需优先选房有了具体流程。符合条件的购房者需前往项目营销中心登记后,项目会先公示公证人及数名刚需客户代表监督、公正下摇出的房源,随后公示房管局认证审核的刚需客户名单。刚需客户通过网络选房,成功后三天内到指定地点办理认购手续。余下的房源随后将通过网络选房销售。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