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医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会议
2018-03-20 12:49: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提质增效升级的关键年。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又适逢全国两会隆重召开。3月17日,武汉市武昌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院领导、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共计129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副院长莫昕主持。

会上,院长刘智明作题为《凝心汇智聚力 提质增效升级 推进医院在新常态下稳步健康发展》的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7年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并提出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医院和科室如何求生存、求发展、谋创新展开了大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畅所欲言,为医院、科室的发展出谋划策,内容涉及医院管理、医院文化、医疗护理、后勤管理、绩效管理等多个范围,反映出职工关心科室建设、关心医院发展的拳拳之心、浓浓之情和主人翁责任感。

最后,党委书记王力霞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1、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2、提高认识,强化执行,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3、严肃纪律,突出担当,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王力霞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武昌医院“增量提质”的关键之年。适时召开职代会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非同寻常特殊意义。各位代表要以贯彻刘智明院长的工作报告为主线,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精神,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各科室和全院职工中间,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把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医院今年新的奋斗目标和科室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研究制定出各自的具体目标、任务和措施,全力推进医院和谐健康发展。希望每位职工积极承担历史使命和责任,迎接挑战,为医院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陈晨 通讯员 崔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