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高速上烧成空壳 车主称前车变道致追尾起火
2018-04-08 11:40: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轿车高速上烧成空壳 车主称前车变道致追尾起火并逃逸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上午,武英高速上一辆轿车突然起火,被烧成空壳,万幸的是无人受伤。车主称有车突然不打灯变道,导致他追尾起火。

车主朱先生介绍,昨日上午,他开车从黄冈老家回武汉上班。上午10时45分许,他沿武英高速最内侧车道正常行驶,突然,在他右侧车道的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没有打转向灯,直接变道插到他前面。他踩了急刹车,还是与越野车发生追尾,车头起火,他赶紧下了车。

朱先生说,当时前方那辆越野车也停了,中年男司机下车看到起火后,又赶紧开车跑了。

因为当时着急救火,没有看清楚那辆越野车的牌号,只记得是武汉牌照。后来高警、路政、消防等单位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但他的车烧成了空壳,路面也造成损坏。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朱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起火的小车在最内侧车道,明火加浓烟冒起很高。

朱先生表示,他是2016年购买的这辆二手车,只买了交强险,没有购买其他商业保险。出事故后,他不仅需要承担车辆的损失,还需要承担路面损坏的损失,希望有路过的司机提供那辆汉兰达越野车的车牌号等信息。

高警江岸大队民警介绍称,昨日上午确实有一辆车在武英高速上自燃,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责编:付芷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