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游乐园空降武汉 50米翻滚过山车上摆满鞋
2018-04-08 11:40: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4月5 - 15日,秉承法国艺术血统的Maison Corthay将原汁原味的法式游乐园搬到武汉国际广场。50米长庞大的翻滚过山车,高4米闪耀着金属光芒的轨道翻腾交错,数款Corthay明星鞋履在游乐园中趣意十足。

法国传奇制鞋大师Pierre Corthay自小就对制作皮具产生兴趣,16岁跟随法国顶级鞋匠Compagnons du Devoir学习造鞋6年,并决定以制作皮鞋为他的终身事业。其后Pierre曾在John Lobb和Berluti两大高级男装鞋履品牌担任工匠大师,1990年决定自立门户,开设其设计工作坊售卖纯手作的皮鞋。

Maison Corthay的明星鞋款:Arca、Wilfrid、Bella、Cannes——携Corthay新星Horacio, Dover来到武汉。所有的定制鞋都是在巴黎沃尔尼第一大道的店里手工制作的。每双Bespoke高级量脚定制需要200多个步骤,50个小时的手工打磨方能完成,每双鞋子都独一无二。

靳东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扮演一名精英牙医,也是一名恋爱顾问,他也有多次着Corthay的鞋履出街,赢得了各种迷妹们和时髦精们的追捧和好评。

Maison Corthay的工艺不仅仅是制图、设计鞋楦、蒙皮、成品上色、抛光打磨……这一套严格的流程,更有来自于工匠们技艺的沉淀和对鞋履艺术的深刻理解。

活动时间:4月5 - 15日

活动地点:武汉国际广场 B座1F 中庭

店铺地址:武汉国际广场 C座1F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