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18岁少女见老乡网友 被拖进花坛险遭强奸
2018-04-17 08:55: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图为受害人晶晶,身上不少泥巴

刚满18岁的孝感籍女孩晶晶(化名)到武汉火车站见男网友,不料刚见面,就被男网友(20岁,张某)拖进广场旁花坛欲行不轨。危急关头,幸遇过往路人和铁路民警相救,方避免一场悲剧发生。4月16日铁路民警获悉,该女孩已经平安回到家中。

“警察同志,前面花坛边有一女性喊救命!”4月13日21时20时许,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汉车站派出所武装巡逻队民警向彤、李歌在车站2号售票处附近巡逻时,一名北京籍旅客胡某跑到民警面前大喊。民警向彤、李歌边冲向广场旁的花坛,边用电台向所部报告。

到达现场后,民警见晶晶清秀的面孔中布满恐惧,尽管外套上有大量泥土,但是衣衫还较完整,她身边的男子张某身上也全是泥巴。民警们当即将二人带至警务岗亭,经分别询问得知,张某两年前通过某聊天软件加上晶晶。由于两人都是孝感人,晶晶读完初中后便在当地务工,同为老乡的话题较多,东莞务工的张某在网上聊天时十分幽默,也慢慢的吸引了晶晶。几天前,因张某工作原正好路过武汉,二人便约好于13日晚在武汉火车站见面。岂料,张某刚一出站见到晶晶,见到清秀可爱的晶晶,忍不住便露出了狰狞的面孔,将晶晶强推倒在火车站外广场旁的花坛里,压在身下……

晶晶百般反抗无果,无奈之下大喊“救命”,张某丝毫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刚出站到广场准备乘车的旅客胡某正路过附近,听到声音后立即喝止一声,便跑到售票厅旁向铁路民警报警。

此时,武汉市公安局民警也赶到现场。随后,武汉车站派出所民警将该案当场移交至案发地的地方公安机关,张某也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万军 通讯员胡金力 阳梦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