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现惊险一幕 女子站在长江二桥边突然跳桥
2018-05-13 16:39: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原标题:武汉惊险一幕 女子站在长江二桥边突然跳桥

5月12日晚,一名年轻女子因自己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站在武汉长江二桥边上欲跳桥。桥上武昌公安分局民警和围观群众正在跟她做思想工作时,该女子突然从桥上跳下,幸好被正在江中巡逻待命的武汉水警大桥号巡逻艇发现并及时救上岸。

当日18时许,水上分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长江二桥武昌侧有一女子欲跳桥,请水上分局协助武昌分局救援。分局警务指挥处迅速调度巡防检查站的巡逻艇前往事发水域警戒,并与武昌分局出警民警保持联系。当晚20时许,该女子从桥上跳下,落点位于长江二桥靠近武昌徐东方向水域。巡防检查站民警周攀峰驾驶大桥号警用巡逻艇迅速开展搜索救援,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将该女子救起。

在警用巡逻艇上,民警拿来毛巾和热水交给跳桥女子擦拭,帮其穿上救生衣保暖,同时迅速开展心理介入,询问伤情。经了解,女子姓汪,恩施人,来汉务工人员,因个人感情纠纷一时想不通跳桥。水上分局巡防检查站救起汪某后,迅速拨打120急救中心的电话,并协助120工作人员将该女子送至八医院,经诊断无生命危险后,现已移交武昌分局处理。

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每年夏季联合长江救援志愿队在长江、汉江险情警情高发水域搭建18个救援值守点,配合江面警用巡逻艇,岸线巡逻队,以及救援救生信息化智能调警联动机制,形成武汉水警两江救援立体防控快速反应的机制大网。近三年以来,武汉水警和长江救援志愿队两江快反成功施救人数约200起。(张万军 通讯员徐韬剑)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