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为牟私利 花7.5万元雇凶打伤同事
2018-05-19 10: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大冶一男子为牟私利,花7.5万元雇凶打伤同事

楚天都市报5月18日讯福建人卓某在大冶市某企业任部门物资登记工作,该部门一同事为扫除障碍,竟花7.5万余元将卓某打伤。5月17日,随着最后一名涉案嫌疑人田某被抓捕到案,卓某被伤害案成功告破。

据大冶警方披露,4月29日晚上9时许,两名陌生男子手持木棍躲在大冶市金湖街办一居民楼的楼道里,对刚到家的卓某一顿乱打,幸好听到声响的房东妻子赶来喝止,两名男子慌张逃走。

案发后,居民楼内人心惶惶,而被打的卓某身体多处受伤,随身的一部手机也被摔坏。警方介入调查后,卓某称,对两名行凶者素不相识,甚至从未见过。

卓某是福建人,目前在大冶某企业销售部负责部门的财物进出管理登记。

经过对卓某身边的人一一排查后,民警将目标锁定在卓某的工作部门销售部的同事,通过侦查,发现在卓某的同事郑某有重大嫌疑。

迫于压力,5月6日,郑某主动到大冶金湖派出所投案自首,详细供述了其雇凶伤人的违法事实。

原来,卓某负责公司的物资出入登记工作,其同事郑某见有利可图,便想着将卓某这个障碍扫除,自己能逃脱监管,从中牟利。

随后郑某便邀约王某,在支付王某7.5 万元后,提出让王某叫人将卓某打伤到不能上班为止。郑某想着,一旦卓某受伤住院,自己好争取时间从物资进出登记上做手脚。

王某拿到钱后,邀约其一朋友郭某,再由郭某邀约田某,准备殴打卓某。4 月29 日晚9 时许,田某、郭某窜至卓某的租住屋前用木棍将卓某打伤,并将卓某的手机摔坏。

目前,涉案的郑某、王某、郭某、田某均已被大冶市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