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恩施州城五峰山的灯展竟如此漂亮
2018-06-14 14:54:00 来源:恩施要闻

2018年农历春节期间,恩施州城五峰山上,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展在这里举行。

入夜时分,漫山遍野布满了鲜艳的红灯笼和五颜六色的彩灯、灯组,绚丽的灯光闪耀着整个州城,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游玩。

据悉,本次灯展将于明晚正式开门迎客,持续时间达3个月。灯盏共包含16组大型灯组和40组小型灯组,其中“一带一路”、“中国梦”、“党的建设”等主题灯展极具特色,闪耀夺目。在灯展期间,市民除了赏灯、猜灯谜,还可以体验年俗活动,邂逅梅花鹿、大恐龙和变形金刚,徜徉在灯的海洋,过一个别样的春节。

(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灯组)

(五峰山下的恩施州城如梦如幻)

(桂花树上的灯组美轮美奂)

(疑似银河落凡间)

(通往梦境的灯笼大道)

(吉祥的生肖灯组)

看过了许多地方的灯展,再来看看恩施本地的灯展,是不是也被惊呆了?作为恩施人,你是不是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点自豪感?祝愿我们大恩施越来越好!

来源:赵盛迷 刘正熙 陈雪波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