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卡里莫名少了15万 竟是已离职司机干的
2018-06-29 20:22: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老总卡里莫名少了15万,竟是已离职司机干的

武汉晚报6月29日讯老总的公务卡突然少了15万元,细查之下,竟是自己身边已离职的司机所为,多次催讨,司机总是以种种理由搪塞推托,避而不见,老总愤而报警,司机因此被刑拘

5月底,江夏郑店派出所接辖区海科公司董事长黄某报警称:去年3月至12月王某任董事长司机一职期间,盗刷公司董事长年“购物卡一卡通”公务卡账户资金多次,后又私自刷POS机消费的方式,前后盗刷公务卡14次,累计15万元后离职。

郑店派出所开展内查外调,固定了相关电子流水证据,办案民警多次传唤司机王某,王某以种种借口迟迟不到案,民警亲自到其居住的南湖家中找其家人做工作,6月25日下午,慑于法律的威严,王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原来,王某去年4月份应聘到海科公司,凭着娴熟的驾驶技术,担任了董事长身边的司机,月薪6000多元,因为父亲患病住院,老婆工资不高,王某十分珍惜这份工作,董事长见他手脚勤快,对他信赖有加,因为公司应酬较多,董事长宴请时总带着王某,每次让他取包里的公务卡买单,渐渐的王某熟知了黄总的公务卡密码和他的生活规律。

听朋友介绍投资P2P金融理财来钱较快,王某开始投资赚了一点,后生意失败100万元打了水漂,这其中还包括王某用信用卡透支的10万元,银行催得急,父亲住院也要钱,9月份,开车时看到黄总丢在车上小包,心中动了邪念,在网上买来一款POS机第一次套刷了1.28万元,几天过去了见黄总没有觉察,胆子大了起来,陆陆续续趁其不在的时候如法炮制,总共套刷15万元,这些钱一部分还了银行信用卡的钱,一部分用于父亲治病。

“黄总待我不错,在原单位时主动到医院看我患肺癌住院的父亲,还给了我2万元让我父亲安心治病。”将进拘留所前,王某委托民警转达他的歉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