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子欲离婚花钱雇保镖 老公将其当情敌捅伤
2018-07-08 10:2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女子欲离婚花重金雇保镖 老公误将保镖当情敌捅伤

楚天都市报讯原以为遇上了“真命天女”,人生从此“开了挂”,不料白富美老婆其实结过婚,还有一个孩子。武汉男子陈某遭遇这一切后,觉得自己受到欺骗,开始隔三岔五家暴,还把妻子刚刚雇请的保镖当成了情敌捅伤。近日,陈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

据介绍,普通上班族陈某2016年10月在某婚恋网站邂逅了自己的女神童某。童某漂亮还事业有成,是一个标准的白富美。最让陈某心动的是,童某心地很善良,热衷于公益活动。虽然双方经济实力悬殊,却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童某告诉陈某,自己之所以至今未婚,是因为在几年前的一段感情中受伤太深,现在只想找一个善良实在的暖男相扶一生。热恋不久,陈某拜访童某母亲家时,意外发现了一个年约七八岁的孩子。童某解释称,孩子是自己领养的。

不久后,童某出资开了一家公司,陈某辞去工作,与女友一起精心打理公司。同时,童某还高价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作为陈某的代步工具。陈某很是感动,拿出自己积攒多年的10万元存款作为部分买车款。2017年9月底,两人登记结婚。

然而,2017年11月初,陈某浏览童某手机时,一个陌生男子的微信号吸引了他的注意,原来,这个微信号是童某前夫的。

后来,陈某质问童某,童某承认那个男孩是自己与前夫所生。她解释称,自打两人交往,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前夫,自己只想过好现在的日子。陈某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开始隔三岔五家暴。一个月后,童某搬离了婚房,并到法院起诉离婚。由于担心自己再次被打,童某花重金到安保公司请了一位贴身保镖林某。

2018年1月3日,童某让第一天上班的保镖将玛莎拉蒂开走,并电话告知陈某。当晚,童某带着母亲和保镖回到家,没想到陈某不在,于是童某修改了入户门密码锁的密码,等待陈某回家。半个多小时后,陈某回家,好一阵打不开自家大门,门却从里面被打开。陈某进门一看见林某,误以为是自己老婆在外面的“野男人”,怒火中烧,拿出随身携带的喷雾器,向林某眼睛喷去,随后拿出折叠刀捅了过去。后经鉴定,林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6月15日,硚口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九个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