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发一航班降落时偏出跑道 无人员受伤
2018-07-08 11:0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出发一航班降落时偏出跑道 旅客正常下机无人员受伤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下午,有网友发帖反映,从武汉飞往呼和浩特的深圳航空ZH9127航班,到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时飞机进入草坪,导致机场关闭。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和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了解到,此事属实。

记者致电深圳航空客服,客服称,7月7日13时43分,深圳航空一架波音737飞机(飞机号B-5412)执行ZH9127武汉至呼和浩特航班,在呼和浩特机场正常降落后,在脱离时滑出快速脱离道。机上124名旅客和9名机组成员未受影响,旅客已正常下机,无人员受伤。目前,深航已安排运力做好后续航班,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记者致电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工作人员称,目前机场确实已经关闭,暂时停止运营,预计需关闭到7日22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