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贷款20万买进口车 还清贷款却拿不到押金
2018-07-10 08: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还清了车贷却拿不到押金,工作人员:正在做资产清算,预计8月底可退还押金

贷款20万元购买进口汽车,如今车主已将贷款全部还清,担保公司却迟迟退还不了押金。今日,车主吴先生反映,今年年初他将押金收据交给了担保公司,当时对方声称2个月后就会将押金退还,但如今半年过去了,却迟迟收不到钱,他害怕对方会不认账。

贷款20万购买进口汽车

吴先生介绍,3年前他在江夏庙山一家4S店,购买了一辆总价为34万元的进口现代汽车,当时他首付缴纳了16万元,剩余的车款则通过湖北誉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借贷而来,贷款分为36个月偿还,每个月需还款6134元。

通过吴先生提供的相关凭证,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吴先生虽然贷款了20万元,但扣除GPS、担保手续费、抵押办理费以及押金等一系列费用后,最后拿到手的不到18万元,“押金共1万元,头两年还需从押金中抵扣2000元购买保险,最后应该退还的是6000元。”吴先生说。

今年年初,吴先生将贷款还清后,拿着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证明以及押金条等,找到担保公司准备要回6000元押金。当时,担保公司工作人员收取了相关资料,并称2个月后就会将押金打到其银行账户上,然而至今吴先生仍未收到退款。

期间,吴先生又多次找到该公司无果,无奈向记者求助。

预计8月底退还押金

今日下午,记者陪同吴先生,来到位于武昌区中北路的湖北誉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此时,一名车主正带着相关资料,在该公司办理车贷押金退款手续。记者注意到,该车主在办完了相关手续,提交了押金凭证等资料后,工作人员的答复,与当初告诉吴先生的一样,会在2个月后将押金打到其银行账户上。

为何迟迟退不了押金?该公司工作人员称,今年年初他们开始与另一家公司合并,资产清算的工作一直持续至今,预计到今年8月底才能够完工。当时,他们告知了吴先生具体退还押金的时间,但并未料到资产清算的工作迟迟不能完成。目前,未收到贷款押金的并非吴先生一人,届时等资产清算工作完成,他们会第一时间将所有车主的贷款押金如数退完。

楚天都市报记者余渊 李辉 实习生曾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