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丢失钱包内装7种货币 民警上门以为是骗子
2018-07-10 08:49: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女子装有7国货币的钱包丢了 民警“找上门”还以为是骗子

武汉晚报7月9日讯女子装有花花绿绿7国货币的钱包丢了,被好心市民捡到送往青山公安分局园林路警务站,民警通过警务查询找到失主电话,失主竟不知道自己丢了什么,还把民警当成了骗子。

据警方介绍,7月8日晚,奥山世纪城一名保安在路边捡到一个钱包,他在原地等了10来分钟无人认领,便将钱包送往了附件的园林路警务站。

民警打开钱包,从里面可身份证、港澳通行证上得知失主是一名姓张的女士,钱包里面除了有10余张银行卡外,还有花花绿绿一叠各国货币,包括14万印度尼西亚盾、5万韩元、2000余人民币、1000美元、700泰铢、600港币、500欧元。按汇率换算后价值约近2万元人民币。

丢了这么多钱,民警担心张女士很着急,便赶紧通过警务查询找到她的电话。电话通了后,民警询问有没有什么东西丢失,张女士竟然没有发现钱包丢了,而且还非常的警觉,把民警当初了骗子。直到民警多番提醒,她才意识到自己的钱包掉了。

很快张女士来到园林路警务站认领钱包。现场,张女士对民警以及好心保安连说感谢,“钱包什么时候掉的都忘了,还把警察当骗子,真的是个‘马大哈’,非常地谢谢你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