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俩用毒镖盗狗贩卖 咸宁警方端掉一杀狗窝点
2018-07-10 09: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兄弟俩用毒镖盗狗贩卖,咸宁警方循迹追到武汉,端掉一杀狗窝点

楚天都市报7月9日讯家中的狗一夜间不见了,现场留下毒镖,狗主人报案后,咸宁温泉公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立案调查。通过调查,民警循迹追到武汉白沙洲大市场找到宰杀狗的窝点,现场查获百余只死狗。今日,温泉公安分局通报了此案。

据介绍,6月10日,住在温泉城区化纤巷的张先生报案称,他家饲养的金毛狗被人用毒镖射杀盗走。他介绍,这条狗是花3000多元买回来的,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狗不见了,通过监控看到,在凌晨2时许,一辆小车开过来,副驾驶室的男子将车窗摇下,用一个发光的东西对着狗打了一下,狗突然跳了起来跑走了,该车则倒车追了过去。通过另外一个视频看到,狗倒在不远处,车上男子下来将狗装进后备厢中。他在狗倒下的附近找到一只毒镖。无独有偶,当天另外一人也报案称狗被人盗走了。

接警后,民警通过侦查,发现武汉的林氏两兄弟多次凌晨开车来咸宁,用弓弩毒镖射杀土狗和宠物狗数十只。作案后,两人迅速返回武汉,将射杀的狗以每斤4.5元卖给白沙洲大市场附近一家屠宰狗场。

7月5日一早,该所副所长涂洲带领专班民警在该屠宰场抓获两名负责人,并查获百余只已经脱毛的死狗,以及14只还没来得及处理的死狗,同时将林氏兄弟也抓捕归案。

徐洲说,现场一片狼藉,不堪入目,令人作呕。这些狗如果送上餐桌,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据嫌疑人林某介绍,飞镖里装的液体是琥珀胆碱(该药是国家一级管制药品,超量注射可致人支气管痉挛或过敏性休克死亡)。弓弩将有激光瞄准器,狗中镖后,一般十几秒钟就会倒地死亡,因狗中毒后身上会起红点,他们将狗射杀后, 会迅速卖到白沙洲大市场边上的宰狗窝点宰杀后冷藏起来。

目前,林某等人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