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不满意问题被通报 公交司机边驾车边看电视
2018-07-10 11:34: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公交司机边驾车边看电视!武汉通报8大类公共服务不满意问题

近日,武汉市治庸办6月18日至6月22日和6月11日至6月15日两期周报出炉并签发各参评单位。周报中,该市治庸办连续两周关注公共服务企业,通报八种不满意问题类别及其相关案例。

用语不文明服务态度差方面,武汉地铁3号线云飞路站部分工作人员未使用礼貌用语,说话语气不友好,特别是办理柜面充值业务时,态度不耐烦、服务意识差。

设施不完善维修不及时方面,武汉公交708线、718线部分车辆车顶漏雨未及时修理,外面下大雨,车内下小雨。

管理不到位环境不整洁方面,武汉地铁3号线香港路站、1号线汉口北站安检员未严格执行安检规范,对部分带包乘客未强制性进行安检。

营运不规范等候时间长方面,武汉公交294线司机将手机放在方向盘下面,一边开车一边看电视,不顾车上乘客安全,十分危险;公交508线司机随意超车变道,并违规通行宝丰路高架桥。

办理业务程序繁琐导致企业群众反复跑方面,武汉水务集团宗关营业厅在办理水表过户业务时程序繁琐,在缴清水费的同时要求用户自行提供水表止码照片,导致办事群众反复跑。

工作人员业务不熟政策规定解释不清晰方面,武汉联通黄大南街营业厅为客户办理变更套餐业务时,未按客户要求变更套餐。在客户提出质疑要求更改后,未及时告知客户更改生效时间。

收费标准公开不够存在搭车乱收费现象方面,反映武汉移动二七小路营业厅在办理套餐更改业务时,必须要额外付费办理副卡业务才能办理相关套餐。

服务态度简单生硬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差方面,反映武汉电信蔡甸大道营业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对客户咨询答复不耐心。

同时,6月18日至6月22日和6月11日至6月15日武汉市“双评议”短信、微信平台排名已出炉。武汉公交集团连续两周微信平台排名垫底,市水务集团连续两周短信平台排名垫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