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一棵绿化树突然倾倒 将一名路人砸伤
2018-07-11 11:0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绿化树突然倾倒砸伤路人,民警迅速处置救助伤员

楚天都市报7月10日讯七月入梅以来,连日阴雨,10日渐渐转晴,荆州古城屈原路武商北侧人行道上,一棵绿化树突然倾倒,将一名路人砸伤,荆州警方迅速出警对现场进行处置,伤员及时得到了救助。

当日中午12时30分,荆州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110警情称,屈原路武商量贩北侧人行道处,一棵大树突然倒塌,将一名路人砸伤。一大队立即安排最近的天桥岗亭民警与急救人员赶赴现。

现场伤者为一名50余岁中年妇女,头部及肩部受伤,民警一方面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一方面对交通进行了疏导。为避免引发交通拥堵造成事故,一大队与东城派出所民警一道合力将大树先期拖移至路边,并设置警戒带等待园林部门对大树进行处置。

目前,伤者已无大碍。民警提醒市民,长时间阴雨恶劣天气不仅会造成交通事故多发,行道树因长期雨水浸泡,天气转晴后土质形成松动,如遇到有歪斜树木请勿在附近逗留,立即与警方或市政园林部门联系进行处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