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鄂高速发生连环车祸 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2018-07-12 12:08:00 来源:云上鄂州

原标题:汉鄂高速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多名司机经历惊魂一刻

7月10日晚,汉鄂高速发生连环车祸,现场火光冲天,堪比好莱坞大片上演。一车侧翻,一车受损,一车烧毁。事故造成单边车道完全瘫痪,多名司机经历惊魂一刻。

当日晚8:40许,市民刘女士驾车从武汉站途径鄂州华容路段时,远远就发现前面两辆大货车打着双闪灯并排停在路中。刘女士紧急刹车,停稳后,听见身后刹车声连绵不绝。不一会儿功夫,排起了长龙。

这时,刘女士下车看见货车前方20米处,中间隔离带撞成一个弓形。一辆鄂州牌照的面包车在快车道上侧翻,一辆小轿车并排在慢车道上火光冲天,另一辆小车在紧急停车道上,把高速道路全部堵死。

20分钟后,几乎烧成空壳的鄂州牌照小车被赶到的消防官兵将火扑灭。据面包车司机介绍,他的车意外爆胎后横躺在快车道上。当时身后还没有其他车辆经过。他赶紧钻出来自救成功,并快速从路边捡来一些树枝摆在车后,以警示后车。没过多久,一辆小轿车飞驰而至,他在路边拼命摆手。小轿车眼看要撞上面包车,情急之下,猛打方向盘,撞向中间隔离护栏。车速刚降下,又被尾随来的另一辆小车撞个正着,趴窝在面包车旁的慢车道上,并迅速燃起熊熊大火。追尾的第三辆小车靠边停在紧急停车道上。

事故发生后,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援车、吊车纷纷赶到,参与灭火救援,梳理交通,清除路障。一个多小时后,汉鄂高速恢复正常通车。所幸,事故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供稿贺锦春 责任编辑 赵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