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北首批“海外仓”正式上线卓贸通平台
2018-07-12 18:11:00 来源:大楚网

近日,汉口北首批“海外仓”正式在卓贸通平台(http://www.zallfts.com)上线,客户可通过卓贸通平台查询海外仓信息,并可直接订仓及获得相关配套服务。

据汉口北国际卓贸通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汉口北与罗宾升、DB辛克、嘉里大通、泛亚班拿、日邮物流等各大国际货代公司密切联系,广泛开展合作,最终与全球排名前十的七家货代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汉口北的外贸出口企业可共享全球海外仓资源。

据悉,首批上线的海外仓共52处,分布于全球17个国家的45个城市,可租用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北美、东南亚、南亚等热门地区。今年下半年,汉口北试点将继续开拓更多的海外仓资源,预计到年底,上线的海外仓将超过100个。未来卓贸通网站上除可在线查询海外仓信息外,还可实现在线订仓及在线查看仓库实况。

汉口北国际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海外仓备货模式越来越受到重视。在国际物流方面,海外仓所提供的仓储、转运、最后一公里配送、退货处理等服务也成为国际贸易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作为湖北省外贸新业态综合试验区,汉口北试点正在积极发展跨境电商,而市场采购也正是跨境电商海外仓备货模式最佳的通关选择,因此,汉口北试点加强海外仓布局,能进一步完善试点区各项配套服务,更好地培育跨境电商企业,以及更好地吸引区外跨境电商企业入驻汉口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