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异地查酒模式启动 荆州交警在宜昌逮住154人
2018-07-16 13:47:00 来源:三峡晚报

原标题:周末两晚,荆州交警在宜逮住154名酒司机

荆州交警在点军江南五龙大道路口查酒驾。记者杜勇 摄

13日,今年全省最大规模异地用警查酒模式启动。上周末两晚,荆州交警在宜逮住154名酒司机。

按省交管局统一部署,13日晚,荆州交管局秩序大队副大队长党亚平带队来宜,与宜昌交警一起严查“三驾”。

当晚8时,城区东山大道西陵二路路口,党亚平率4名荆州交警与20多名宜昌交警严阵以待,另4名荆州交警和点军交警则在点军江南路五龙大道附近设卡。与此同时,城区交警及其他9县市区近千余名警力在酒吧、KTV、夜宵店等重点路段布控。

晚8时45分,荆州交警在江南五龙大道初查一名轿车驾驶员,初检棒立即亮起了红灯警报,呼吸式检测仪复检,驾驶员达酒驾标准。

14日晚9时27分,远安县沮阳路大桥路路口,党亚平对一名小轿车司机酒精检测时,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58mg/100ml,达酒驾标准。

据了解,世界杯期间少数球迷看球时以酒助兴,报侥幸心理驾车上路。交警提醒,开心看球的同时,更要安全驾车,切不可触碰酒驾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