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子节食致便秘肛裂 医生提醒夏季应多补水
2018-07-17 15:26:00 来源:湖北经视

原标题:武汉女子节食减肥却导致便秘肛裂 医生提醒:夏季要补充水分!

夏季是露肉的季节,不少女性朋友是加大了减肥的力度。这不,家住武汉市武昌区的小周就开始了节食减肥。不过,这节食却让她遭了一份意外的罪。

23岁的女孩小周今年刚刚入职,由于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最近,小周决定通过节食的方式进行减肥。经过一个月的节食,小周的身材是瘦了一些,但其他的麻烦也来了。为此,小周只得赶到武汉某医院,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小周已经出现肛裂的症状。

医生介绍,小周在节食的情况下,身体无法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导致了严重便秘。大便比较少,然后沉积在身体内,肠子吸收水分,导致大便干结,导致便秘,排便一用力就容易撑破肛门周围组织,导致肛裂。

对此,医生建议小周进行微创治疗,修补创口。医生提醒,由于夏季高温,人体水分丢失比较严重,本就容易出现便秘的症状,如果再过度节食减肥,容易导致出现便秘、肛裂、痔疮等肛肠疾病。因此,医生提醒市民,夏季尽量补充水分,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比如韭菜、红薯等食物。(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记者:童亮 沈婷 通讯员:涂莹 )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