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烈日下“暴走”2小时 民警通过游戏问出姓名
2018-07-18 09: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少年烈日下“暴走”高速2小时,民警通过“吃鸡”游戏问出名字

楚天都市报7月17日讯今天,一位15岁中学生因和父母怄气,离家出走翻上高速,在炎炎烈日下“暴走”2个多小时近8公里,被好心司机送到龚家岭收费站,东湖民警通过“吃鸡”游戏套近乎问出少年姓名,帮这位“暴走少年”找到父母。

父母在汉打工的安徽籍15岁中学生琦琦(化名)来武汉过暑假,今天中午12时,因父母批评他在家每天玩游戏吹空调好吃懒做,在老家安徽从小被奶奶宠坏的琦琦突然打了妈妈,被爸爸说了几句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他想用手机导航回老家,导航却将他带上了高速,他竟大中午翻到高速“暴走”去武汉火车站,走了2个多小时近8公里后,热得受不了的琦琦挥手拦车,一位路过好心司机将他带到龚家岭收费站交给了高速交警,交警随后通知了东湖公安分局落雁派出所处警。下午3时许,民警孙望喜带领辅警肖何、周炯、陈凯来到龚家岭收费站将琦琦接回派出所。

“我和爸爸从安徽来武汉旅游,在武汉葛店的一家酒店走散,叔叔你带我回家好不好?”琦琦来到派出所后向民警编故事说谎话,不管孙望喜怎么问,琦琦都没有说出真实姓名和家庭信息。

就在孙望喜一筹莫展的时候,发现琦琦正在用手机玩“吃鸡”游戏,于是他找了所里懂“吃鸡”游戏的辅警和琦琦搭话聊游戏,问出了他的姓名。孙望喜迅速通过警务平台查到并联系了他的父母。下午5时,琦琦的父母来到派出所,琦琦看到父母后非常惊讶也十分抗拒,所长陈志文将一家三口接到办公室,聊了2个多小时后,琦琦终于认识到赌气离家出走“暴走”高速的行为很危险,随后和父母和解一起回家。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