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捞”儿子被骗30万 武汉警方快速破案
2018-07-19 14:53: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父亲欲“捞”入狱儿子被骗30万,报案当天就破案

长江日报融媒体7月19日讯儿子因组织卖淫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父亲爱子心切妄图“捞人”,结果被骗走30万元。7月15日,洪山警方通过快反机制,仅用8小时抓获诈骗嫌疑人舒某,快侦快破一起诈骗案。

王先生的儿子因涉嫌组织卖淫于去年11月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今年1月14日,朋友介绍的许某、舒某找到王先生,表示舒某有“熟人”可以把其儿子“捞”出来,需要交纳30万元的“好处费”,并表示如果“捞”不出人,“好处费”将全额退还。1月15日,王先生和家人将30万元打到了舒某的银行卡上。

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并非如王先生所想,他多次问许某事情进展,许某一直推脱称正在办理之中。今年3月25日,许某再次找到王先生,表示还需要追加20万元,才能把人“捞”出来。王先生担心被骗,拒绝支付。其后王先生每次问起,许某均以正在办理为由搪塞,后来索性拒接王先生的电话。

7月15日下午2时许,王先生来到洪山分局梨园街派出所报案,梨园所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受害人提供的银行卡账户,查明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经大量调查,发现舒某在秦园中路某宾馆住宿,当晚10时许民警将其抓获。后通过连夜审查办案,嫌疑人舒某对伙同许某共同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6岁武汉男子舒某因赌博和许某成为好友,通过许某得知王先生爱子心切后,两人盘算着骗他一笔钱。据舒某交代,自己根本没有“熟人”,“捞人”也无从谈起。在30万元到账以后,许某一个人独吞了这笔钱,一部分用于开夜市,一部分挥霍掉了。

目前,洪山警方已将涉嫌诈骗的舒某刑事拘留,嫌疑人许某正在积极抓捕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