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将价值百万玉器遗忘高铁 工作人员帮其寻回
2018-07-21 08:17: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粗心乘客将价值百万古玉器遗忘高铁上,结果……

武汉晚报7月20日讯近日,一男子到武汉谈生意,不料在武汉站下高铁时,将装有价值近百万元古玉器的行李箱遗忘在列车上。幸得武汉铁路乘警和列车长相助,完璧归赵。

7月18日,吴姓男子向武汉铁路公安处报警,称自己从事玉器生意,当天从浙江乘坐G2036次在武汉站下车,准备到武汉跟客户谈笔生意,一路上都非常担心装有玉器行李箱安全,使得旅途情绪紧张,到站后疲惫不堪。因停车间隔时间段,在匆忙下车的过程中,反倒将装玉器行李箱忘在了列车上。直到下车后半小时,客户打电话找他,他才想起来,匆忙中打110电话报警。

吴某介绍,他的的行李箱里放有2个锦盒,锦盒内装的是古玉器,是多年来其家人花费20多万元购买的,目前保守估计价格在百万元以上。

接警后,武汉铁路公安处民警迅速联系值乘该次列车武汉客运段列车长,让其第一时间到吴某乘坐座位行李架上寻找,庆幸的是行李箱还在。由于G2036次列车终点站到达宜昌,当晚不返回武汉,经现场视频确认无误后,吴某心中那块石头也落了地 ,并同意行李箱由列车长第二天带回。

19日中午,专程赶到武汉火车站接站的吴某,在乘警的见证下,将行李箱取回。谈完生意后,吴某在离开武汉火车站时,再次专程向铁路乘警和列车长辞行感谢。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