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马路私设地锁阻碍交通 居民盼尽快拆除
2018-07-21 09:56: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马路上私设一排地锁阻碍交通 小区居民盼尽快拆除

武汉晚报7月20日讯近日,有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洪山区张家湾街辖区长征三路路面设有一排地锁,影响小区居民出行。

家住万科金色城市小区的杨先生称:长征三路是小区一万多户居民通往三环线的主要通道,交通较为密集。两年前,在华中师范大学万科金色城市小学附近、白沙洲花木大市场门口,有人违规设置了一排地锁,十几个三角型黄色地锁竖立在马路上,高峰期影响交通出行,造成道路拥堵。

杨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每次开车进出,光错车就需要半个小时,生活很不方便。那么多地锁设在小学旁,学生上学放学也存在安全隐患。夜间要是有人绊倒、摔伤,谁来负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拆除。”

据了解,7月1日起我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机动车停车秩序专项治理工作,私自设置地锁、锥筒等影响机动车在道路停车泊位内停放的行为将被重点整治对象。

对此,洪山区交通大队表示:在路面私设地锁是违法行为,将根据相关规定,在地锁上直接张贴拆除通知,要求地锁安装人员在规定期间内自行拆除,若到期未拆将联合有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将其拆除。下一步交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的长效管控,抓好该路段的秩序管理,为周围居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