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小镇长出14处违建房 有关部门强制拆除
2018-07-21 12: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地铁小镇”长出14处违建房

楚天都市报7月20日讯新洲区阳逻街金台区域这个地铁小镇,近来长出14处违建房,以牟取暴利。19日,新洲区阳逻街组织百余执法人员,调来挖机,将其全部清除。

新洲区阳逻街金台轻轨站建成通车,让七架山周边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如今变得热闹非凡,金台大部分区域成为远近闻名的“地铁小镇”。但在经济步入“快车道”的同时,违法建设也呈间歇性滋生爆发。

城管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些村民偷偷违建,以获取高额拆迁费。这些违建有14处,面积1500余平方米,十分简陋,许多窗户都没有安装。

19日,阳逻街组织街控违办、城管、国土规划等部门,出动100余人的执法力量,冒着酷暑,调来挖机,推倒违法建筑。据该街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介绍,拆违行动不仅仅针对新增违法建设,以往的历史违法建设也一并强制拆除,为新洲区未来的“地铁小镇”规划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