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女司机为躲监控 用魔术贴将车牌号J“变”U
2018-07-21 13:47: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无证女司机躲监控 用魔术贴将车牌号"J“变”U"

大家都知道,驾车上路必须要持有合格有效的驾驶证件,并且机动车要悬挂号牌。但有些司机为了躲避监控掩盖自己超速等违法行为,就打起了小算盘,耍起了小聪明。内江有位女司机就是如此,用魔术贴变造号牌,将“川KJ”变为“川KU”,结果被民警抓了正着。7月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交警支队交通管理卡口预警,称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号牌存在一定问题,需市交警支队详细查缉。

下午五点左右,接到指令的执勤交警立刻在东兴城区蟠龙冲转盘处设卡,成功拦截这辆“问题”轿车。在交警让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杨某总是找各种理由来推脱,不拿出证件。

而在随后进一步查证该车信息时,交警又发现该车的号牌与系统录入的车辆信息不符,于是交警仔细检查该车号牌,这一查竟发现车牌的第二个英文字母被动了手脚。 看着自己的套路被识破,一开始还百般推脱的女驾驶员,态度立马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认错态度那叫一个好。

据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何小燕介绍,该司机耍小聪明,用网购的魔术贴,贴在号牌字母“J”上,加了一个“丨”变成字母“U”来逃避电子抓拍。 将这名驾驶员带回交警队调查询问后,交警还发现杨某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因驾驶员杨某涉嫌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交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而杨某无证驾驶的行为则另被处以1000元的罚款。 随着网络经济的不断发展,一些新的违法手段涌现出来,但公安机关的侦查手段也是与时俱进的,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有侥幸心理,肆意挑战法律底线。

记者 王晓江编辑 聂云莹视觉 王 智(实习)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