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恩施这条路交通管制15天 车辆请注意绕行
2018-08-10 17:40:00 来源:恩施交通音乐广播

原标题:8月11日起,恩施这条路交通管制15天!车辆请注意绕行...

关于恩施市旗望公路旗峰坝至望城坡铁路桥段沥青铺设施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了确保市政重点工程进度,打通旗峰坝至英才学校的交通节点,改善旗望公路出行不便的状况及改扩建工程的施工质量和周边交通安全的需求,经报恩施市人民政府同意,自2018年8月11日0时至8月25日铺设沥青施工作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在施工期间禁止中型及以上货车(小型车除外)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途经施工区域路段的货车请从其他方向绕行或提前将货车提放在施工区域以外的停车场所。

请遵照设立的标志标牌行车,服从交警和交通协管员以及施工安全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恩施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

恩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8月9日

(责编:田曼阳)

地铁、公交或是开车,怎么走最方便快捷,还不怕堵车?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回复【出行】,最及时、全面的出行指南即刻拥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