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家医院暂停儿童接种疫苗 称不知何时恢复
2018-08-14 09:58: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这家医院因改制暂停儿童接种疫苗,称不知何时能恢复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3日讯连日来,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不少居民致电长江日报新闻热线,反映该街道辖区——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知何故,突然停止给儿童打预防针一事。

居民秦女士来电说,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边社区的很多孩子需要打预防针,到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被告知不能打。居民李先生说,很多家长是请假带孩子来的,耽误了不少时间,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能尽快恢复。

13日上午10时左右,长江日报记者来到关山街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该中心一楼疫苗接种室,长江日报记者看到,约50平方米的疫苗接种大厅空无一人。按照办公指示牌的指示,记者来到四楼,找到该中心主任办公室,一位姓邵的主任说:“我们医院正在改制,现在没法给儿童接种疫苗。什么时间能恢复接种,那要看改制时间,我也答不上来。”

“改制期间为何不能给儿童接种疫苗?”记者问。

“我们接到通知停止接种。”邵姓负责人回答。当记者追问是哪里的通知,他没有回答。

记者找到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级主管单位洪山区卫计委,区卫计委相关人士说:“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止儿童疫苗接种,是给洪山区卫计委报备了的,这个我们知道。但改制期间为何停止给儿童接种疫苗,原因我也不知道。”

记者在洪山区卫计委网上看到,七一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中船七一七研究所职工医院(一级甲等)转制而成,曾获得湖北省群众满意预防接种门诊。今年6月27日,该中心因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分置于专用包装物或者容器案,被洪山区卫计委作出“警告和处以1500元的行政处罚”。

(责编:田曼阳)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