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大道一居民楼门口脚手架倒塌 导致两人受伤
2018-08-14 12:10: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鹦鹉大道一居民楼门口脚手架倒塌,系工人操作不当所致,2人受伤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3日讯8月13日下午5时许,汉阳区鹦鹉大道倒口南村车站附近,临街一片脚手架发生倒塌。长江日报记者从事发街道了解到,系工人操作不当所致。截至发稿时,已确认事故造成2人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

在事发现场的照片中,长江日报记者看到,大批钢管散落在路边,现场有人员受伤。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有一名工人从脚手架上摔下,还有一孩子躲在车边,脚手架倒下来压倒车,幸好没有被砸到只有轻微擦伤。

据目击者文先生介绍,下午5时许,他正从该路段路过,突然陆续听到有钢管掉落地上的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路边的一大排脚手架正在逐步坍塌。很快相关部门就赶到现场救援,有伤者被120救护车送走。

下午6时10分,长江日报记者来到现场,位于鹦鹉大道345-347号居民楼门前人行通道上堆满了脚手架,事发地点已被警戒线围住,路边商户也全部关门停营。现场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指挥清理,并禁止行人靠近。

路边商户介绍,该事故在下午5时许发生,好在脚手架不是一下坍塌,而是有个倾倒的过程,给了人行道上的行人充足的逃离时间,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介绍,此次事故是该处居民楼的立面整治工程完工后,工人在拆除脚手架的过程中,因操作流程不当,导致在拆除离地面三层楼高的时候,脚手架倾覆。事故造成一名施工人员和一名路人受伤,伤者已及时由施工方送往医院救治。未造成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街道领导和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事故已基本处理完毕,正在清理现场,情况稳定。

(责编:田曼阳)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