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女司机“戏精”上身 民警一招让她“康复”
2018-08-14 1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视频】无证女司机“戏精”上身,浑身抽搐,民警一招让她“康复”

楚天都市报8月13日讯8月10日晚,黄梅一女司机无证驾驶被高警黄梅大队民警查获。当民警要求该女子下车配合调查时,不想该女子“戏精”上身,竟浑身发抖瘫倒在地。车内家属误认为遭到民警殴打。事后,民警拨打120准备叫医生时,这名女子“奇迹”般地恢复了正常。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高警黄梅大队了解到,当晚8时许,该大队民警在黄梅收费站检查时,拦住一辆红色福特牌小车,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的女性。“当时感觉她驾驶技术不娴熟,停车后档位还在“D”档上。”执勤民警介绍,驾驶员并没踩住刹车,车还在缓缓往前溜动。直到民警提醒后,对方才将车挂上停车档,拉起手刹。

当民警要求该名女司机出示证件时,这名女司机称证件都放在家里了。民警让旁边一男子将车挪到路边,并要求女子下车配合调查。此时,这名女子快速跑向小车,并大喊大叫,浑身发抖。

车内的人员见状,误以为民警暴力执法,情绪十分激动。民警不停解释,执法行为都在执法记录仪的监控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而这时女司机已不受自己控制,瑟瑟发抖,民警怀疑其患有身体疾病,立即拨打120。而这时,其车内的家属称,不需要叫救护车,刚才还在发抖的女子竟好了。

原来这名女子姓李,黄梅人,今年24岁。据李某交代,其驾驶证还在考,已经参加科目四的考试,担心被交警查处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后会影响考取驾驶证,更怕被拘留,于是便出现了浑身抽搐、大喊大叫的场景。

(责编:田曼阳)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