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湖北省总队迎来首批入伍新兵 大学生新兵应召入伍
2018-09-11 11:39:00 来源:武警湖北省总队

军歌声声颂盛世,鼓乐铿锵迎新人。9月10日晚,伴随着迎新列车缓缓驶入站台,30名江西籍新战友带着家人的嘱托,着戎装、戴红花,怀着对绿色军营的无限向往,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离开家乡、走出校门、走进营门,怀揣从军报国、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顺利抵达总队新兵团。(通讯员:张凯涛、张长廉、昝雄森)

新兵刚进营门,营院里锣鼓喧天、掌声热烈,新兵团领导和全体新训干部骨干整齐列队,欢迎新战友的到来,并为他们举行了欢迎仪式。来自江西科技学院大学生新兵熊能说自己正读大三,外公是一名军人,儿时经常听一些部队的故事,外公雷厉风行的军人风采,已深深融入了他的心灵,很早就对军队和军人产生了憧憬和崇拜,并表示“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在部队一定刻苦训练,不断成长进步,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父母和学校老师的期望。”

新兵入营后,各营连积极开展“组织一次欢迎仪式、打上一盆洗脸水、吃一顿迎新饭、向家人打一个平安电话、与新兵谈一次心、组织一次现场答疑解惑、进行一次被装适体率统计”等暖心活动,充分营造了团结友爱、温暖祥和的军营氛围,帮助全体新战友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新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