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一小汽车行驶途中突然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8-09-11 12:12:00 来源:中新闻

原标题:汽车行驶途中自燃 鹤峰警方火速救援除隐患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10日电 (申玉洁 李远辉)9月8日晚,一辆行经鹤峰县燕子镇的小客车出现漏油并突然发生自燃,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救援,及时将火扑灭,对路面油渍进行清理,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当晚19时许,司机李某驾驶一辆黑色别克牌小客车载有4人从燕子镇清湖村出发驶往燕子集镇,当车辆行驶至鹤峰县S325省道259Km+300m处(小地名:新路坡),车辆突发起火。因车内未配有灭火装置,李某拨打110请求紧急救援。

鹤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燕子中队接到派警后,立即组织警力火速赶往事发地。现场车辆被浓烟包围着,大片机油洒漏在路面上,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火势扩大甚至蔓延油箱导致爆炸。

民警迅速对该路段进行道路交通管制,疏散周边群众,并冲进浓烟对准燃烧点使用干粉灭火器将火扑灭。由于路面油渍对过往车辆带来极大安全隐患,随后警民合力运来煤灰对路面油渍进行了处理。

此次事故中,虽车辆受损严重,所幸满车人员未有伤亡。民警提醒车主,车内最好配置灭火器以防车辆起火。同时要勤检查车辆电路、油路,查看是否有胶皮老化、接线柱松动或被油污腐蚀、油路泄露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消除隐患,不要让车辆带“病”上路。(完)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