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音像店卖卡“充小黄片” 还承诺免费更新
2018-09-11 12:12: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音像店卖卡 “充小黄片”,还承诺免费更新

民警从涉黄家电音像店查获的存有大量色情、淫秽电影的移动硬盘等物品。(通讯员 卫冬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卫冬 徐德放)只要在店里购买了存储卡,再额外交纳5元钱,不仅立马就能往卡里充上“带色”的小电影,而且店家还承诺半年内免费“更新”服务。9月10日,安陆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通报:为促销动歪脑筋的店员周某涉嫌复制、出售淫秽物品,已被依法拘留。

9月3日,外地到安陆出差的丁先生在安陆市一家家电音响店购买存储卡时,店员对8G和16G容量的存储卡分别报价40元和70元。当丁先生嫌贵还价时,店员周某称自己店里正在促销,客户只需再交5元钱,他就可以为客户在内存卡里充多达几十部“好看的小电影”。丁先生回到住处后发现,存储卡里下载的全部是色情淫秽影片,于是带着所购买的存储卡向安陆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实名举报。

民警检查发现,丁先生交来的存储卡里下载有39部色情淫秽影片。安陆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随即前往该店调查。在这家路边店里,民警当场查获专门用来向出售的空白存储卡里转存“小电影”的移动硬盘一个,其中存有大量色情淫秽影片。

警方调查认为,周某行为已涉嫌复制、出售淫秽物品,遂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