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两名司机酒驾被查 欲调换驾驶员逃避处罚
2018-09-11 14:57:00 来源:三峡晚报

原标题:宜昌两名司机酒驾被查,企图调换驾驶员逃避处罚

省高警宜昌大队在三峡高速伍家岗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不到1小时,民警接连查获2名“酒司机”,两人都企图通过调换驾驶员逃避处罚,但都被监控拍了下来。目前,两名司机被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的行政处罚。

6日晚8时1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加速从伍家岗卡口冲过去,被民警喝令停在收费站口。民警赶过去时,发现驾驶员和副驾驶上的乘客正在换座。经检测,驾驶员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 59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50分钟后,一辆停在车流后方的小轿车,在民警的眼皮子底下换起了驾驶员。经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